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

音響電源專線的價值觀



整套音響的前前後後,哪樣東西的C/P值最高? 花費最少效益最大?
答:「電源專線」

        這也是敘榮當初為什麼要踏入這條不歸路的原因,因為它便宜又好聲,C/P值最高,為什麼沒人願意用心做?
答: 因為它不具商業市場價值

        不可否認的,多數的消費者只愛購買發燒品,數萬數十萬的發燒品拼命買,卻對 服務價值、技術價值 無法認同,因此幾乎沒有人願意做完整的音響配電服務,隨便幫你弄條電線就叫專線,屋主也樂的便宜。


價值觀:

1. 不認同服務技術的價值,只追求昂貴的發燒品,忽略裝配品質

2. 配電安全不改善,還要省錢買發燒品

3. 萬元線材滿地,最具C/P值的電源專線卻不重視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網友: 我買了一些數萬元的電源發燒部品,你來幫我裝行嗎?

敘榮: 依完善的配電工法,工資xxxx。

網友: 不就電線接上去而已,怎麼那麼貴? 我找一般水電裝好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配電箱狀況不良)
網友: 我沒那麼多預算,家用不良的地方不管,專線部份我要用貴一點的電線。

(基本用電安全未改善,卻執著線材價格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滿地萬元線材) (機器數十萬)
網友: 拉電源專線要好幾千塊阿? 好貴!

(比例分配不當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